【公視遊戲本 x 湘涵姐姐】童話手作趴歡迎小朋友暑假一起線上互動


公共電視25歲囉!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的大小朋友。今年暑假,特規劃線上活動【公視遊戲本 x 湘涵姐姐】童話手作趴由公視兒少節目《下課花路米》主持人湘涵帶著小朋友進行說故事和手作活動。透過線上的互動問答,同時在手作過程中分享自己的創意和製作心得,讓公視你玩樂陪你探索!
如何參加呢?

■活動報名:

8/10週四17:00前填寫【公視遊戲本 x 湘涵 姐姐】童話手作趴線上報名表名額有限,如報名額滿,將提前截止。

■活動對象:

公視之友會員獨享5~12歲的兒童會員,或家中有5~12歲的學童皆可免費參加,歡迎報名 。報名的小朋友請依年齡擇一場次參加。完成報名之順序以填寫報名表的日期時間為準。

【註】非公視之友會員的小朋友,立即捐款300元加入公視之友兒童會員的行列,除了原有兒童會員回饋禮,2023暑假就可以與我們線上同樂囉。請先加入公視之友兒童會員完成捐款後https://reurl.cc/Q4Zmdo,再填寫【公視遊戲本 x 湘涵 姐姐】童話手作趴線上報名表

 ■活動場次:
共有二場線上活動,依年齡擇一場次參加
#8/19() 跟著湘涵姐姐開箱植物花園紙燈罩(參加年齡9-12歲)
#8/26() 湘涵姐姐說故事:小魔女早餐店(參加年齡5-8歲)